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人文学院开展第四期青马班2023年“第三讲”专题讲座暨结业仪式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 黄幸津 陈思慧、刘洪江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至善讲堂开展第四期青马班2023年“第三讲”专题讲座暨结业仪式。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庞一飞出席活动并开展专题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微,人文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第四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庞一飞书记的专题讲座以“扣好廉洁修身的‘第一粒扣子’”为题,从“廉洁诚信是什么?”“大学生为什么要廉洁诚信?”“大学生如何做好廉洁诚信?”三个方面,向全体青马班学员深入分析了大学生廉洁诚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号召全体学员像爱护自己的身体一样,爱惜自己的信誉,遵规守纪,积极参加各类廉洁教育活动,努力做一个追求“至善”的人。

结业仪式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庞一飞书记和韦微副书记为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深入实施“青马工程”,有利于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代观,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据悉,人文学院第四期青马班于2022年11月开班,共有120名学员。培训期间分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红话筒理论宣讲辅导员工作室的5位老师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庞一飞共计开展专题讲座6场,此外,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共4场次,按质按量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学员们经过培训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党总支书记庞一飞授课

图:党总支书记庞一飞、副书记韦微为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图:青马班全体学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