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媒体桂院

【广西新闻网】关注报道我校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子女书法培训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14:50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广西新闻网以《桂林学院:出实招 办实事 幸福桂院“写”出来》为题,关注报道我校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相结合,在社团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社团优势,主动服务学校教职工需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构建幸福桂院,共育雏雁起飞”为主题的教职工子女书法培训班活动。

现将文章转载分享。


桂林学院:出实招 办实事 幸福桂院“写”出来

http://txy.gxnews.com.cn/staticpages/20211014/newgx6167ab21-20495255.shtml

广西新闻网桂林10月14日讯(通讯员江仿 邓克鹏 刘晓玲 农婷美)近日,桂林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相结合,在社团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社团优势,主动服务学校教职工需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构建幸福桂院,共育雏雁起飞”为主题的教职工子女书法培训班活动,获得了广大教职工和小朋友的欢迎。

桂林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开展“构建幸福桂院,共育雏雁起飞”书法培训班活动。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刘晓玲摄

活动中,桂林学院社团学生从握笔技巧、书法线条和笔画构造书写等基础知识对小朋友们进行指导,共同书写爱国爱党主题作品。活动不仅精准把握了群众的需求,还为学生文化社团搭建了实践锻炼的平台,利于提高小朋友学习书法的兴趣,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小朋友们在书法学习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在他们心中埋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

桂林学院半步斋书画社学生给小朋友们讲解握笔技巧。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江仿 摄

桂林学院汉韵社学生党员在为小朋友做刻字示范。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农婷美 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以“把握群众需求,增强党建服务能力”为宗旨,出实招、求实效,相继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镌长征故事”党史教育刻纸活动、与六塘镇初级中学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红色精神润师生”刻纸活动、与秀峰区政府微信公众号“秀峰发布”共同建设多语种版块宣传阵地等特色活动获得了群众的认可和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