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媒体桂院

【桂林电视台、桂林日报】关注报道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莅临我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授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7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辛幸专程来到我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授课。宣讲授课由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唐文红主持。

在授课中,何辛幸副主席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政治优势和制度功效落实到实处”等两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激励广大桂院青年学子和青年教师牢记领袖嘱托激发奋进力量。适逢学校转设两周年之际,何辛幸副主席对我校主动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输送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知识宽厚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给予了充分肯定。

桂林电视台、桂林日报对宣传授课高度关注并进行了新闻报道。

 

相关新闻:

桂林电视台:《何辛幸到桂林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授课》

https://tv.gltvs.com/202306/202306011735565112a008caf24ea8_2.shtml

 

桂林日报:《何辛幸到桂林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