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通知告示

【教学科研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学科研处 作者: 钟宜君 发布时间:2021-06-15 16:51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调动外聘兼职教师群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和表彰教学效果和质量优良的教师,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试行)》(漓院政教学〔2018〕27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本学期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按要求在人力资源部完成登记备案,且本学期在我校担任课堂教学任务的外聘兼职教师,各教学单位本学期外聘兼职教师备案名单(附件1)及可推荐的名额(附件2)。

二、评选程序

(一)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推荐。各二级学院牵头组织,以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为单位提出教学优秀奖候选人初步推荐名单。

(二)学院初评。各学院依据《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管理暂行办法》和《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试行)》(漓院政教学〔2017〕75号)等文件,结合本单位实际拟定评价方案,组织对各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综合考查和初评后,提出正式推荐名单。

推荐名单需在本单位网站首页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学院组织推荐对象填报《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评审表》(附件3)。

(三)教指委复评。教科处组织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各学院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复核和评审,提出教学优秀奖获奖名单。

(四)学校审定。校长办公会审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报送的教学优秀奖获奖名单进行审定。

三、材料报送

1.教师填写的《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推荐·评审表》(附件3),纸质版。

2.各学院填写的《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

3.学院评审会会议纪要,纸质版(需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名单公示,打印公示网页截图,纸质版(需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请各单位于2020年6月30日(周三)下午下班前报送到教学科研处8221办公室,电子版请同时提交。

联系人、联系方式:钟宜君,3696706,1030272141@qq.com。

附件

1.《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外聘兼职教师备案汇总表》

2.《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推荐名额表》

3.《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推荐·评审表》

4.《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外聘兼职教师教学优秀奖候选人汇总表》


教学科研处

2021年6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