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通知告示

【合作发展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邓慧玲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6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奖学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请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申报的教职工根据文件要求,于2021年11月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于2020年11月10日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纸质申请材料提交合作发展处备案。

(二)对获得出国留学奖学金者,学校将按照《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管理服务人员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师漓院政人事〔2014〕33号)、《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师资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师漓院政人事〔2014〕34号)文件执行。

(三)未尽事宜请与合作发展处联系。联系人:邓慧玲;电话:0773—3699355,邮箱:359842507@qq.com。


附件:

1.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22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留金欧{2021}591号)

3.入学申请报名表格(英文)

4.奖学金申请信息表(英文)

桂林学院

2021年9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