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学生事务部】关于举办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桂林学院综合类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6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努力拓展就业市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学校定于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举办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桂林学院综合类专场招聘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一)时间:11月18日(星期五)9:30 至 13:30。

(二)地点:学校风雨球场。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桂林学院

(二)承办:桂林人才网

(三)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商贸与法律学院

三、工作安排

(一)学生事务部负责双选会整体协调工作,具体负责做好与桂林市人才市场和用人单位的联络,工作实施方案拟订,就业信息发布,会务服务和活动宣传,提前收集用人单位进校疫情防控材料等工作,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

(二)后勤保卫处负责做好双选会的用餐服务、医疗、用电、车辆接送、会场保洁消杀等工作;负责做好参会人员进校测温、进校车辆疏导、安保预案等工作,维持现场秩序,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三)各二级学院应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主动拓宽就业渠道,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四)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和毕业班辅导员应周密布置,积极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现场双选会;做好返校参会毕业生疫情防控审核备案工作;做好对毕业生进行宣传动员和教育工作,指导毕业生制作就业自荐书(材料),开展求职技巧培训;积极引导和鼓励非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到会进行就业指导以及学习交流,提前了解就业情况。


学生事务部

2022年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