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职”为你来——商贸与法律学院组织开展酒店行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傅秋月 发布时间:2022-11-09 11:53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调动旅游管理类2023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11月8日下午,商贸与法律学院邀请了锦江酒店(中国区)人才发展部总监、校招负责人马壮宾为我们开展了酒店行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毕业生辅导员傅秋月、2019级旅游管理类和2021级酒店管理专升本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马总监先是通过问答互动环节,了解同学的问题、解除他们的疑惑并活跃宣讲会的气氛。接着,她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员工待遇及福利、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前景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享。

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深入了解与酒店行业有关的信息,马总监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图:酒店行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