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金融与法律学院到梧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来源:金融与法律学院 作者: 余晓丽 发布时间:2023-04-02 16:33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1日至4月1日,金融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带队到梧州市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此行共走访梧州市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广西伊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梧州龙圩区新晟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广西科丽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并同四家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各个公司对金融与法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现阶段发展情况及其人才需求情况,并强调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在热点解读、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能有更进一步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用人合作关系。

刘雪副书记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绩、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金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将来能在学生就业实习、教育教学、培训工作、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携手发展。

金融与法律学院将继续落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积极与企业联系,建立实习渠道,为学生挖掘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走访梧州市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和广西伊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月1日走访梧州龙圩区新晟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科丽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