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教育学院赴广西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 任学轲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5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杰率队赴广西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云云、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杰书记与实验幼儿园陈园长在双方教师见证下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对今后双方合作的细节进行了交流。周杰书记对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对实验幼儿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与其以此为契机,在基础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熊云云副书记表示,希望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实践活动、学生实习、见习、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能够邀请到实验幼儿园有经验的老师对我院学生在专业方面及课程上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最后,陈园长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的合作,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将尽力为我院学生提供平台和更多的指导,同时希望两校之间能够长期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学生到实验幼儿园工作教学。

图为双方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双方相关参与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