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访企拓岗】体育与健康学院赴桂林华蓝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郭时骏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5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赴桂林华蓝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公司相关园区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体育与健康学院人员。

桂林华蓝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桂林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运营工作,基地内主要分为桂北游击队陈列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展区及军旅生活体验游乐区域等,日常主要接待项目有军事夏令营、各单位研学活动。

桂林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参观了基地各个项目和园区,并表示欢迎体育学类的学生来单位就业、实习,帮忙建设基地。李善华院长表示,桂林华蓝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十分切合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后续会鼓励毕业班学生前来就业,同时也希望加深校企联系,未来组织更多的师生前来进行红色文化的熏陶。

图:校企双方于桂林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