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林业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编号:2022055                                           发布时间:2021922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平果市林业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招聘编外聘用人员6名(专业不限)

二、任职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拥护党和国家现行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安排;

(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胜任聘用岗位工作;

(五)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林学或法学专业优先,具备党务工作经验者或退役军人优先,退役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

(六)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40周岁(含)以下(1981年9月13日-2003年9月13日之间)。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编外聘用人员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2日至9月30日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手续:

1.提交材料:

应聘人员凭毕业证(或国家承认学历证明材料)、学位证、个人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材料报名;要求提供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以及近期小二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2.填写报名表:

应聘人员须填写《平果市林业局编外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一份。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

3.资格审查:

由平果市林业局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

四、考试方式

  面试时间及范围

(一)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面试。

(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动机匹配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及时公布。

(三)面试时间:以平果市林业局办公室通知为准。

(四)面试地点:以平果市林业局办公室通知为准。

(五)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经工作人员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面试考场。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6-5821373(平果市林业局办公室)

联系地址:平果市林业局303办公室(平果市世学二路永安小区旁)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