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县交通运输局公开招聘编外岗位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编号:2022056                                           发布时间:2021922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德保县交通运输局公开招聘编外岗位人员公告

一、招聘岗位:

     招聘编外岗位人员1名(专业不限)

二、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观念强;

2.身体健康,年龄18-35周岁,男女不限;

3.专业及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学历;

4.熟悉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操作;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我局将通过电话以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面试通知。

2.面试。报名结束后经资格确认,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已确定的拟聘人选,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的本县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体检费用自理。

4.确定拟聘人员、公示。考察、体检合格者经我局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予以录用。

5.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我局将公布聘用人员名单,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报名方式

2021年9月18-28日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德保县交通运输局公开招聘编外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后),附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一并发到以下邮箱,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6-3822198

简历投递邮箱:dbxjtj@vip.163.com

德保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09月18日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