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编号:2022065                                           发布时间:2021924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青秀区纪委监委公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简章

一、招聘岗位

招聘行政辅助人员4名(汉语言文学类、新闻学类、法学类、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二、任职要求

(一)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有大局意识,任劳任怨,乐于奉献

(二)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身体健康,能独立开展工作;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类、财经类等专业;有较强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四)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写作特长及行政机关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且2年以上驾龄者优先;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正在受公安机关、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部门和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正在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

3、受过刑事处罚和治安管理处罚的;  

4、存在不适宜纪检监察工作的其它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30—12:00,15:00—18:0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南宁市新竹路北一里3号青秀区纪委监委办公楼410室。

(三)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各1份(提供原件核验);有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驾驶证者同时提供;

2、《报名登记表》一份,并贴本人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有在市级以上媒体、网站发表作品的请提交复印件。

资格审查:按国家法律法规及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和地点。

四、考试方式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拟聘任岗位相关知识、写作能力等。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报名人数少于拟招聘人数的1:3比例,则直接进入面试阶段)

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丽君

联系电话:5826132

联系地址:南宁市新竹路北一里3号青秀区纪委监委办公楼410室

中共南宁市青秀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