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珂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课程顾问3名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编  号:20231790

发布时间:2023530



一、公司简介

新科教育创立于2005年,是经教育局、社会事业局审批成立的合法办学机构,是苏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产品服务商,拥有8大培训基地、50余所分校,遍布苏州各区及昆山、张家港、常熟、太仓、常州、无锡、上海等地,拥有“苏州市AAAA级优秀社会组织”、“苏州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苏州市优秀助学组织”等荣誉称号,是苏州颇具影响力的教育培训集团。


二、职位名称

职位名称:课程顾问3名


三、岗位职责

1、学员档案整理、报考管理、班级出勤管理、书籍管理、活动管理;

2、班级活动组织及学生信息管理;

3、为现有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同时开发潜在人际关系,达成口碑销售。


四、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教育培训行业或销售经验者佳;

2、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3、踏实努力、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力及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东环路129号华东大厦


信息来源(简历投递链接):

https://www.91job.org.cn/recruitment/jobDetails?zpgwid=1000000000376893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