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广西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作者:林凤凤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10日,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广西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我校毕业生认真查找心仪岗位,积极投递简历。毕业班辅导员为学生分析招聘单位整体概况,结合学生求职意向,精准定位求职单位。同时对应聘学生提供现场指导,包括求职简历制作,求职中的礼仪、着装及其他注意事项等,为提升毕业生求职成功率给予切实有用的帮助。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来自区内外40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10311个就业岗位,包括教育局组团、人社部门组团、学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民营企业等,涵盖了教育、金融、IT工程、销售、机械设计、传媒等行业。


22925

图:招聘会现场

1A13D

图: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提供求职指导


20E2B

图: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