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人力合作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1:13:12  作者:王嘉伟  浏览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21日,人力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才湾镇毛竹山村等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在毛竹山村,支部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关于毛竹山村基层党建、乡村治理及产业发展方面的做法及经验,了解了毛竹山村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积极探索。大家表示,人力合作党支部要立足发挥工作岗位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加强人才交流服务,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

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是湘江战役脚山铺阻击战战场遗址所在地。湘江战役是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一战,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铺垫了实现伟大转折、走向新的胜利的基石。

在纪念馆内,支部党员通过参观文物、图片资料、油画及模拟战斗场景,全面地了解了湘江战役和红军长征艰难光辉的历程。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红军魂》雕塑长廊前为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战士敬献花篮,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先烈默哀。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红军魂》长廊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人力合作党支部从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过程中汲取了宝贵经验,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化为前行的动力,传承革命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坚持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合影)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人力合作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条:人力合作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