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人力资源部】关于我校2021年职称认定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14:32:13  作者:王嘉伟  浏览量:[]

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职称认定工作,根据《关于印发<桂林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职称认定信息填报及材料要求通知如下:

、职称认定信息填报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程序及填报信息要求

第一步:申报人登录中国广西人才市场职称网(网址:http://www.gxrczc.com/)

第二步:登录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服务平台(下称平台)的“个人账户”(注:未注册的须按照程序进行注册)

第三步:根据申报项目类型情况,在平台的“申报职称”栏目分别选择“职称认定”。

第四步:根据“职称认定”所弹出的对话框窗口选择申报级别并选择报送职改办“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第五步: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申报情况基本信息,并提交相关单位考核及有效证明材料。

(二)时间安排

1.申报人请根据申报计划910登录平台进行申报,逾期平台将关闭申报。

2.各单位将申报人员的其他申报材料分别用档案袋装好,并在档案袋封面按袋内材料排序标明序号和名称,924日前提交到校职改办(知善楼821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48043193@qq.com。

二、职称认定系统填报和材料要求

(一)系统信息填报

1“申报信息”填报:

1“单位”信息填写“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分公司”选填所在二级学院或单位名称”;

2“个人身份性质”信息“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

3)“拟定专业技术资格名称”信息栏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填;

4)“拟定专业名称”信息栏须与我区现试行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业目录一致,根据个人实际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专业填写。

2.“基本情况”填报:

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如实填报。

3.“工作小结”填报:

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如实总结填报,字数不多于规定字符要求。

4.“资料上传”填报:

1)“身份证正反扫描件” 信息栏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上传扫描件;

2)“博士后证书扫描件”信息栏根据申报的实际情况上传博士后证书扫描件或最高学位证书扫描件;

3)“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扫描件”信息栏根据申报的实际情况上传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扫描件或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取得国外、境外学历者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

4)“现劳动合同(入编证明)”信息栏上传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扫描件。

(二)其他纸质材料要求

1.《申请认定和重新确认职称人员考核鉴定意见表》原件1份。

2.申报人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或大专学历获得者,且获得硕士学位或或大专学历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不满3年的,须出具由学校人力资源部根据申报人的经历情况填报的《专业技术工作经历情况证明》原件1份。

3.申请认定教师系列职称的,须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1)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2)《申请认定职称人员教学工作情况登记表》原件1份

3)《高校教师担任学生教育管理或教学、科研管理情况表

》原件1份

4.申报人具有海外学历、工作经历的,须提交留学人员回国证明复印件1份。

5.申报人为海外博士后的,须提交以下相关的证明材料:

1)海外博士后研究所在学校或研究机构出具的工作合同或雇佣合同复印件1份;

2)海外博士后研究所在学校或研究机构导师评价信函复印件1份(信函内容须包含博士后承担的项目、发表的代表作论文等业绩成果情况);

3)申报人现所在单位出具的申报人海外博士后在站工作时间达到2年以上的证明材料原件1份。

注:以上材料如为外文的,须另附相同格式的中文翻译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

1.申请认定和重新确认职称人员考核鉴定意见

2.专业技术工作经历情况证明(范本)

3.申请认定职称人员教学工作情况登记表

     4.高校教师担任学生教育管理或教学、科研管理情况表

5.桂林学院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等4个系列各级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基本

  条件

 

 

                       桂林学院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4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桂林学院2021年转岗人员公示(一)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关于我校2021年职称评审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