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人力资源部】关于报送2022年度教职工学历、学位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12:04:20  作者: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加大人才培育力度,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促进教职工职业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学历、学位培训计划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修培训计划项目

一)攻读定向、非定向博士;

(二)攻读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同等学历申硕。

二、进修培训计划制定要求

(一)结合实际制定——各学院、各单位应根据我校教职工培养规划要求,结合本单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实际需要,认真研究并制定本单位2022年度教职工学历、学位培训计划,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二)按照规定执行——学历学位培训申报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进修培训规定执行,不按要求报考及未列入计划之内的考取人员,学校不予办理相关手续,不提供政策及经费支持。

(三)规范进修人数——各学院、各单位申报国内外学历、学位进修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本单位人员总数的10%;专职辅导员、党政教辅人员原则上以在职在岗形式进修培训。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教职工个人提出申请,填写《桂林学院教职工学历、学位进修培训计划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提交给所在单位。

2.单位审核、公示——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教职工培训需求,审核申请人申报材料,并在本单位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提出初步意见。

3.职能部门审核——人力资源部汇总各单位报送材料并进行初步审核。

4.学校审定——人力资源部将初审材料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5.公布名单——学校印发文件,公布培修培训计划名单。

四、时间安排

1. 1022日前,各单位收集和审核申报材料并完成公示。

      2. 1025日(星期一)下午1600点前,各单位将教职工个人申报材料、进修培训计划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至人力资源部(知善楼821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以单位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Email1808224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五、注意事项

(一)学历、学位培训计划当年有效。未列入当年学历、学位培训计划的教职工不能安排外出进修,且事后不再受理相关申请,2021年纳入学历、学位培训计划但未实施的需重新申报。学历、学位培训计划审批后原则上不予调整。

(二)列入年度学历、学位培训计划的教职工,须在取得录取通知书7日内自行到人力资源部备案并按规定签订进修培训协议,完成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外出进修。未签订进修培训协议外出进修培训的,学校原则上不予以政策及经费支持,且需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三)参加学历、学位进修的教职工,需在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方可按学校有关规定报销相关费用。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刘昊灏老师,联系电话:0773-3696128

 

附件:

1.桂林学院教职工学历、学位进修培训计划申请表

2.桂林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学历、学位进修培训计划汇总表

 

桂林学院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人力资源部】关于报送2022年度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转发关于做好桂林市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