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岗位示范 铸魂育人——我校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颁发“三育人”示范岗牌


发布时间:2021-09-10 09:40:26  作者:  浏览量:[]

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全面展示我校教职工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学校设立了“三育人”示范岗。98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政事务部为获得2018--2020年度“优秀教师”及“先进工作者”的35名教职工颁发了“三育人”示范岗牌。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成规范高效、特色鲜明、质量与就业双优、校市双向赋能新典范的城市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庆祝教师节】学校慰问张葆全教授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