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政策制度 | 人才招聘 | 职称管理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人力资源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 15:06:02  作者:梁缘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的通知》要求,人力资源部于2021929日在8207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何秀梅主持,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何秀梅部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师德教育学习资料,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每位教职工应当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严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履行好岗位职责,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认识,老师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立足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三)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新教职工入职培训(二)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人力资源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