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图书荐购平台的通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5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更好地给广大师生做好文献保障服务,向师生提供“想读的书”,即日起图书馆开通“图书荐购平台”供全校师生使用。我校师生均可通过该平台向图书馆荐购自己想读的图书,并在荐购成功一周内从图书馆借到自己荐购的图书阅读,具体情况如下:

一、“图书荐购平台”简介

“图书荐购平台”是将京东线上书城与图书馆的图书管理系统互联,读者只需在京东书城上挑选自己想读的图书并提交订单(系统会自动完成图书查重,并由图书馆馆员在后台审核确认定单),荐购图书即可通过“京东物流”送达图书馆,图书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图书加工后供荐购者借阅。

平台图书覆盖的出版社超过2000家,包括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三联书店、外研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平台展示图书种类超过140万种,内容涵盖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语言、文字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

二、使用说明

1.读者登陆桂林学院门户网站点击【图书档案】进入图书馆/档案馆网站。

 

2.进入图书馆网站后找到页面右下方的快速链接,点击“图书荐购平台”图标。

 

3.打开登录页面后,使用图书馆借阅证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学生账号为学号,教工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000。如已修改过借阅证密码,则密码为修改后的密码。

 

4.登录成功以后阅读《汇采平台读者荐购规则》。

 

5.挑选图书,加入购物车。

6.提交订单。

7.填写收货地址。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邮箱地址。收货地址填写:桂林学院图书馆。

 

8.提交审核,等待图书馆电话或短信通知借书。

 

三、未尽事宜或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联系人:吴老师、黄老师,电话:3696220、8983980。

 

 

                                图书馆  

2022年5月25日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