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新生专栏   >   新生培训   >   正文

超星数字资源检索课件共享

作者: 谢春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4   点击数:

    资源与知识广泛共享时代的你一定在努力地完善着自己,多读书,读好书…..你知道如何利用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吗,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吗?你想知道在你不了解你想查文献有没有或者在哪里时,如何快速找到答案吗?当然是关注图书馆!我们会为您整理好您需要的咨讯。

    超星读秀学术搜索平台、超星电子书、超星移动图书馆、歌德电子借阅机及超星学术视频的使用方法及应用范围请点开附件学习。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