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开通中国知网(CNKI)等数据库校外访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0   点击数:

为解决我校师生在校外和学生公寓无法使用中国知网(CNKI)等数据库的问题,经过前期的系统安装和调试,图书馆已实现数据库的校外访问,我校师生可通过如下方式在校外或异地访问学校购买的中国知网(CNKI)等数据库,访问权限包括浏览、检索和下载,具体方法如下:

1、登陆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门户网站点击【图书档案】进入图书馆/档案馆网站。

2、从图书馆/档案馆网站的【数据库校外访问】栏目选择需要的数据库(有中国知网、独秀学术搜索、人大复印资料等)点击进入。

3、进入后即可进行浏览、检索和下载需要的文献、图书或视频、。

数据库校外访问可以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科研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请辅导员及时将相关信息转达给学生,部份教师使用的VPN通道及CNKI漫游账号仍可以继续使用。

 

图书馆

2020710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