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工气排球俱乐部迎新年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5:03  作者:韦恩洁 廖莎  浏览量:[]

1218日,教工气排球俱乐部2019年迎新年气排球友谊赛在彰善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30多名气排球俱乐部教职工成员参加了此次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中,为了增加比赛的丰富性和趣味性,气排球俱乐部还联合学生气排球俱乐部,采取随机抽签、师生组合的方式比赛。比赛中,老师们身手敏捷,步伐灵活,判断准确,展现了出色的运动风采;学生队员奋力拼搏,在一次次的扣杀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下观众情绪高昂,不停欢呼喝彩。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师生双方通过友谊赛的形式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感受到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
   
友谊赛结束后,参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辞旧迎新之际,通过友谊赛,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心情,丰富了教师和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据悉,我校教工气排球俱乐部成立后,定期组织集体活动,开展日常训练,为促进教职工交流合作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图:联赛队员合影

图:联赛现场


上一条: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2019年秋季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图文)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