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中秋节“浓情中秋,情系桂院”系列活动
2021-09-21 22:19 姚杰  审核人:   (点击: )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了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920日晚,我校学生会于田径场举办2021年中秋节“浓情中秋,情系桂院”系列活动。校团委老师、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等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游园活动和篝火晚会两部分。游园设有套圈领月饼、彩绘灯笼、古装派对等活动。夜幕降临,篝火晚会正式开始,点燃篝火,同学们手拉手,一齐歌舞,一同欣赏明月,积极参与现场接歌、随机念卡片祝福等各项活动,获得丰厚的奖品,在欢声笑语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唤醒了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的热情与激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第二课堂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不仅感受到了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集体的温暖、同学之间的关怀。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有助于形成团结友爱,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