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校团委召开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1-09-24 16:43 黄莉丹  审核人:   (点击: )

 

9月24日,进一步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及时掌握并有效解决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能力和我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校团委在8312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学生事务部/校团委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学负责人分别围绕并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新学期团员学社衔接率、第二课堂建设、青年大学习等内容进行工作汇报。

接着,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广西团区委桂林片区高校团委书记调研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共青团广西区委2021年度对高校团委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及评价意见。随后,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就其分管工作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对上学期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践行新时代共青团总体工作思路和布局,充分展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不断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共青团队伍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带领青年团员提升政治修养,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四史”学习紧密结合,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三是要持续推动工作创新,着力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切实抓好共青团工作的基层建设、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四是要加强宣传意识,拓展宣传方式,发挥宣传的影响。充分运用好新时代的新媒体平台,多方面多维度的展示自身成果。会后,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鼓励青年团干努力进取,邓副书记为团干们送上国庆慰问品。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