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年迎新晚会
2021-09-30 17:51 姚杰 周玉洁  审核人:   (点击: )

 

9月29日晚,为了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学生事务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年迎新晚会在我校弘善广场隆重举行。学生事务部部长蒋远宏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校团委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代表以及2021部分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学生事务部部长蒋远宏为晚会致辞,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表示2021级新生是学校转设更名后的第一批新成员,将与桂林学院共同开启青春的新征程。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以此为契机弘扬我校“至善”文化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爱校、护校、荣校”意识。

晚会在舞行者带来的开场舞Wild》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共分为“相识·怦然心动”、“相知·廿你同行”、“相知·新廿远方”三个篇章,展现桂院学子造梦,逐梦,圆梦的渴望及信念。

“相识·怦然心动”篇章中,由两名音乐学专业的同学带来的《改变自己》可谓是十分应景,面对全新的校园生活,势必要让自己作出改变;20级舞蹈学专业带来的舞蹈表演《塔林胡恒》,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民族舞蹈;由20级电子信息工程的同学带来的独唱《儿时》以其独特的嗓音,为晚会增添了不一样的韵味;由部分学院舞蹈代表队带来的舞蹈串烧,展现了桂院学子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由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带来的歌曲《白月光与朱砂痣》,开口便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星火剧团《因为信仰》的话剧中开启了相知·廿你同行篇章,演员们真情流露的情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由阿卡贝拉乐团的《十送红军》以人声清唱,无伴奏和声,所演出的效果却无比震撼;校舞蹈队的《金陵十三钗》柔情得袅袅娜娜,却也有一腔爱国情由新生辅导员及校朗诵队带来的《百年交响》感情饱满,不仅展现桂院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更表现出桂院学子拥有的责任与担当;由校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体现了我校师生浓厚的爱国之情,将气氛引向高潮。

第三篇章相伴·新廿远方”在校礼仪队、体育与健康学院礼仪队走秀中开启强大的台风,超强的人气,将“青春”、“阳光”、“时尚”融为一体;原创歌曲《突发事件》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由20级舞蹈学专业带来的《希格希日》,勾画了一幅十分美丽的大草原图案卷;本次迎新晚会在由二级学院团学代表、十大歌手共同演绎的歌伴舞《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晚会中场,学生事务部部长蒋远宏为首届“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参与单位授旗,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为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先进集体颁奖。

晚会虽然落幕,却是新校园生活的序幕晚会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为同学们搭建了才艺展示的平台以自信、开放的姿态,造梦筑梦圆梦共同谱写桂院新篇章

 

 

  

 

图为:迎新晚会精彩片段

 

 

图为:学生事务部部长蒋远宏为首届“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授旗

 

图为: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为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先进集体颁奖

 

图为: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