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以青春之歌,奏强国之音——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缤纷社团”社团文化节“一社团一精品”品牌活动现场展评活动
2021-12-24 14:11 许承婷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6日晚,第十五届“缤纷社团”社团文化节“一社团一精品”品牌活动现场展评于我校至善讲堂成功举办。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部指导老师许承婷老师,社团指导老师代表、校级组织代表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老师在致辞中表示,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社团活动是社团的展示窗口,是释放社团影响力的平台。因此,打造旗帜鲜明的社团品牌活动和社团文化是提升社团影响力、提高社团认同感、强化社团示范效应的最佳途径随后,各个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社团活动展示。本次“一社团一精品”社团品牌活动现场展评,旨在给各学生社团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最后将从参评的社团活动中选出10个“一社团一精品”品牌活动、1个“最受欢迎社团活动”颁发奖励

据悉,第十五届“缤纷社团”社团文化节各个社团围绕“社团特色”“创新实践”“文化传承”“终身运动”等版块开展各具特色的“一社团一精品”活动共计28个。学生社团通过开展灿烂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还体现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带来的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是学校文化建设和繁荣的重要载体。

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老师致辞

社团活动展评现场

手工DIY环保协会“旧物换新颜”活动作品展示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