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受邀参加2022年雁山区大埠乡旅游体验季活动
2022-06-06 16:53 黄莉丹、段欣雨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桂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桂林市委关于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部署,雁山区委、区政府以服务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以“双创”工作为抓手,推广全区旅游精品路线,提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6月2日,2022年雁山区大埠乡旅游体验季在大埠乡红顶花园开幕。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伦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张志红副区长张斌出席活动。我校教师及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雁山区副区长张斌在致辞中表示,大埠乡作为雁山区打造桂林市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排头兵,全境85%的土地位于漓江风景名胜区范围内,风光秀丽、生态良好,诚挚邀请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多到雁山走走,看看,领略这里的独特风光,体验不同的度假乐趣。活动中,大埠乡党委书记黄贤斌对本次旅游体验季的精品路线进行了讲解。随后,雁山区领导为辖区内高校志愿服务队授予旅游志愿服务队旗帜,迎风舞动的“志愿服务队”旗帜与志愿者服饰相辉映,这一抹红闪耀着青春的色彩,也是新时代篇章绚丽的底色最后,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宣布2022年雁山区大埠乡旅游体验季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整合了雁山区大埠乡的旅游资源,客们了解大埠乡、了解雁山、了解桂林提供了一个有效窗口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践行使命担当,奉献青春力量,展现了极高的活动参与积极性,为大埠乡旅游文化建设添一份温暖色彩,也向社会展示了桂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以自身优异的成绩和奋勇向前的姿态更好的弘扬我校“至善”校园文化。

图:我校青年志愿者(前排左二)挥舞志愿服务队旗帜

图:雁山区副区长张斌(后排中间)与我校师生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