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学校顺利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党委负责人唐文红应邀出席
2022-06-30 16:20 黄莉丹、覃诗茹  审核人:   (点击: )

 6月29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在弘善讲堂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党委负责人唐文红应邀出席出征仪式并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学生事务部部长蒋远宏,党政事务部副部长翟彦,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以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三下乡”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本次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许承婷老师主持。

歌声凝聚力量,青春铸就辉煌,出征仪式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负责人唐文红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希望各位同学在实践中能够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用自己的汗水换取丰硕果实。

图:校党委负责人唐文红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学生事务部部长蒋远宏为本次出征仪式致辞,他指出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是同学们在历史中学习,情景中感悟,操作中发展的重要舞台,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用知识、发挥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他希望桂林学院的青年学子要在实践中锤炼青春理想、把握成长机会、展现青春风采;在躬身实践中涵养家国情怀、培养学术志趣、践行青年责任、砥砺奋斗品格。

出征仪式上,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宣读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名单及安全管理规定。随后,由今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团队代表分别对自身实践内容进行讲解。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韦钠同学代表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宣誓,立志弘扬我校“至善”校园文化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建设团结友爱、平等互助、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紧接着,由团队带队老师代表现场签署安全责任书。

图:实践团队代表介绍团队实践项目内容

图:志愿者代表宣誓

图:团队带队老师代表现场签署安全责任书

据悉,今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团队共有68支,其中重点团队14支,一般团队17支,自费团队37支。出征的战旗已经飘起,希望桂院学子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实践中激扬青春风采,在实践中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未来,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