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文明实践背景下发挥雁山区高校优势开展志愿服务主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12 15:44 覃倩云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2日下午,雁山区文明办、雁山区团委联合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一行前往我校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文明实践背景下发挥雁山区高校优势开展志愿服务主题调研座谈会。校团委书记、相关负责老师及二级学院团学书记代表、校青协学生代表20余人参与了此次座谈。

IMG_256

本次座谈主要围绕着雁山辖区内的志愿服务研究点进行探讨,会议的开始校团委相关老师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情况,还有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志愿服务的良策建议。紧接着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们在会上也介绍了我校二级学院志愿服务开展情况。最后,与会的地方政府代表与我校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就学生们对于志愿服务有目的性这方面如何消除、对于志愿者活动的宣传以及方式过于局限的情况如何改善、学生做志愿服务活动交通问题如何解决等等问题进行探讨。雁山区团委书记黄鹤年对于师生所提出的困难,会上也提出了落实办法,还就辖区志愿服务活动范围如何拓宽、志愿服务活动会进行一些精神上的表彰奖励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参加座谈会的来自校青协的志愿者郑钰馨说:“通过这次的座谈会,能让我校的志愿者也参与到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和分享活动中,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做好更多志愿服务的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加深我校与雁山区的志愿服务合作,对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良好推动的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