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庆新中国70华诞暨第四届彩虹跑活动成功举办
2019-10-15 15:38 梁健颜  审核人:   (点击: )

 

10 13日,由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庆新中国70华诞暨第四届彩虹跑活动在弘善广场成功举行。

彩虹跑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响应全国学生联合会倡导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政策,增添校园活动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全面提升本校学生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而举办的充满趣味性的活动。

上午840分,进行彩虹跑活动开幕,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蓝婷婷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随后舞行者协会的一支舞点燃了全场气氛,由主持人宣布彩虹跑开跑。活动中,同学们放飞自我,尽情释放青春的色彩,渲染了整个校园,同学们的激情点燃了初秋。 1035分,环漓院迷你马拉松开跑,相对于传统的跑步方式,这样的跑步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更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凸显激情与活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健康。

本次彩虹跑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活动增添了校园活动氛围,繁荣了校园体育文化。又燃起了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情,给同学们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添了动力。

DSC_0879

DSC_0892

图:开幕式现场

QQ图片20191014212738

QQ图片20191014213704

图:撒粉环节

DSC_0910

IMG_9798

IMG_9803

图:游戏环节

DSC_0988

图:迷你马拉松环节

QQ图片20191014221049

图: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合照

(拍摄:校学生会媒体中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