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告>>正文
校团委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2020-05-21 14:23 蓝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必须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党中央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党中央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派出指导组,推动有关地方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工作。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上下联动,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正面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科学防范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中体现漓院青年好风貌。校团委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网上主题活动,由校医院医生出题,学生在线参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了解更多疫情防控知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