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我校自行车协会与户外运动协会成功举办篮球赛活动
2021-12-22 17:16 康芳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18日下午五点,自行车协会在篮球场成功举办以“活力张扬,生命脉动---为篮球而喝彩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强本社团之间的凝聚力,给同学们自我展示的舞台,加强各社团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经济热情。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双方球员跳起争抢球权,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开始!队员轮起篮球,划出一个美丽的半圈,侧着身将篮球砸进了篮筐!全场又一次沸腾!对手高高跃起,试图盖球,我方临危不惧。队友接球后,纵身一跃,将球一抛,球进了!听!那欢呼声,观众有多激动

 

  

 

 

 

 

通过此次篮球联赛大大拉动了篮球爱好者的兴趣,并使他们有充分的舞台去挥洒他们的实力与激情,并给所有的观众献上一道体育大餐。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频繁的比赛和紧张的学习当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