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会顺利开展初会模拟考试活动
2022-04-25 18:06 蒋东霖  审核人:   (点击: )

4月21日,为帮助我校学子适应初级会计考试的题型与难度,提高考试通过率,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会举办初会模拟考试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会计学会指导老师的庞仙梅老师也来到考试现场进行了相关的考试指导。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全体经管学子,按内容设定分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考试科目,考试时长为三个半小时。模拟考试当天,许多考生提前来到考场,静待考试开始;下午17时,考试正式开始,在场的每位考生都在认真审题仔细思考。考试结束后,前来参与考试的每一位同学都从本次考试中检验了自己的努力成果。

本次考试虽然只是模拟,但采用仿真模拟的形式,对考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而此次模拟考试的成绩也并非重要所在,重要的是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考试,了解自身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并能够抓紧时间查缺补漏,以便以更完善的知识体系储备、更积极的应试态度去应对真正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相信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成绩!

 

庞仙梅老师做考试指导

 

同学们认真答题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