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学校手工DIY环保协会开展“改旧物之陈貌,展新物之风采”构建和谐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2022-04-24 16:12 麻学艳、武佳伟、韦余青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4月22日,手工DIY环保协会在1317教室开展“改旧物之陈貌,展新物之风采”构建和谐绿色校园主题活动。手工DIY环保协会指导老师麻学艳老师以及全体协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麻学艳老师针对活动主题进行指导她强调,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弘扬勤劳、节俭的美德,通过旧物换新来给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增添色彩增强环保意识,具有社会文明和谐发展的精神和高尚品质。随后,工作人员讲解废品制作方法以及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宜等。最后,各小组派代表讲解作品的制作理念。大家纷纷认为,作为青年学子,应遵循“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活动主张,用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共创绿色未来。

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怀着对绿色校园的热爱,同学们如愿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形式各异、主题分明的DIY作品,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同时,也提高了桂院学子的手工制作和艺术思维能力,丰富了至善校园文化。

图为:指导老师老师讲话

图为:协会成员环保DIY手工作品

图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