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论文答辩活动
2022-06-01 11:55 杨艳婷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论文答辩活动

2022年5月26日19时10分,数学建模协会在至善讲堂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论文答辩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们的答辩表达能力,加深对数学建模的认识以及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更好的贯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与传承数学建模精神。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唐美燕老师、李勇刚老师、吴小莉老师、李柳庆老师。

活动开始前,先由组织部成员组织参赛选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入场,有序就座,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答辩环节中,各参赛队伍激情澎湃、风格迥异,采用多媒体的方式,结合自己独特的讲解,展现本队伍的成果以及风采。参赛选手展示完本组的作品,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值得一提的是,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朱萍萍为组长的参赛队伍,面对老师的提问时,各成员之间有条不紊的进行答辩,配合默契、思维清晰的回答了他们对问题的认知以及见解,给了评委老师完美的答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各参赛队伍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分,主持人宣布答辩结果,并对获奖小组进行颁奖。此次活动奖项分设22组,获得一等奖的是朱萍萍、陈瑶、胡俊及姜来、沈怡婷、梁善两个队伍,获得二等奖的队伍共六组,三等奖队伍共六组,优秀奖队伍共八组。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各部门按有序收拾会场。

5FE8F

(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5A10A

(对获奖小组进行颁奖)

53D03

(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锻炼了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相信数学建模协会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