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我校弈文堂协会参加第六届桂林市高校棋艺大赛
2022-06-16 14:40 黄泓斌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6月4日周六8:20-19:00,在桂林市体育中心举办了第六届桂林市高校棋艺大赛。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争文化活动的兴趣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的棋文化。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分别来自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以及桂林学院。

本次大赛分为:嘉宾入场、主持人介绍嘉宾、主办方致辞、裁判长宣誓并且介绍比赛制度、比赛开始、为获奖选手颁奖、拍照留恋七个流程。比赛由象棋、围棋和五子棋三部分组成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的何俊宏同学和张岚艺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组象棋的第四名和女子组五子棋的第四名。同时,还要感谢我校弈文堂协会的工作人员,正是在他们的带领下,我校的同学披荆斩棘、无所畏惧、一往无前地在棋盘上厮杀。

图为象棋比赛现场)

图为象棋比赛现场)

图为象棋比赛现场)

图为颁发证书合照)

通过这次大赛,让同学们感受棋艺文化,加深对棋艺文化的了解,以便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冬奥精神相联系学习,在比赛中领悟团结友好包容的精神,增进志同道合的伙伴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带动青春气息,培养同学们的个人爱好,锻炼同学们的棋艺水平;还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展示自己的智慧,在对决中证实自己的沉稳和睿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