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10-16 20:39 王瑞、陈敏玉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意识,校学生会在弘善讲堂召开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校团委书记王瑞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更好地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之间的联系。他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一言一行都要起到学干表率带头作用。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桂林学院的学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校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和职能特点,并表示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心全意的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发挥好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会增强了校、院学生会组织的交流与联系,深化了“至善”校园文化的活动建设,为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坚定了服务同学的理想信念,我校学生会始终秉持“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为:同学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节选视频

图为:王瑞老师发表讲话

图为:主席团成员发言

图:各部门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