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雁领航计划”基层团学干培训班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02 11:39 许承婷  审核人:   (点击: )

7月1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和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责任和担当,校团委在至善讲堂举办“青雁领航计划”基层团学干培训班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校学生会承办。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校团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王瑞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党的百年历史的主流本质就是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党的历史,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砥砺青春、奋进时代征程,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学院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围绕党史故事、学习经历,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演讲。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声情并茂,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桂院青年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深刻表达了桂院学子踔厉奋进的使命担当,让人不禁热血沸腾。

2022年7月1日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能够让香港市民信心更足、勇气更大,在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下,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

图:各二级学院参赛选手进行演讲

图: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