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校学生会“篝火向星辰,月圆赴桂院”中秋篝火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2022-09-11 15:59 许承婷、韦馨惠  审核人:   (点击: )

9月10日晚,轻风吹、明月高,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我校学生会于田径场举办2022年中秋节“篝火向星辰,月圆赴桂院”活动。

夜幕降临时,随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到来,田径场渐渐热闹了起来点燃篝火,同学们围绕篝火旁一齐歌舞,一同赏月,共同迎接欢快的中秋佳节。本次活动设有游园活动和篝火晚会两部分游园设有猜灯谜翻滚吧!兔子彩绘团扇等活动。篝火晚会在舞行者带来的舞蹈Bun up the dance》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丢手绢、唱歌挑错等各项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在皎洁明月下,欢乐与歌舞伴随火苗一起跳动。晚会上,由2021级舞蹈学给同学们带来了蒙族舞蹈,她们美的身姿,沉稳的气质,让我们仿佛置身在草原之上。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情怀现场气氛轻松欢畅,其乐融融。欢快的兔子舞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桂林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月圆当空照,欢乐齐聚堂本次篝火晚会在语言文学学院合唱队所带来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悠扬的笛声和合唱队队员的歌声交织在一起,萦绕在这月圆之夜。

篝火在寂静的黑夜中闪耀着金色的光辉,如同炙热的内心。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明月当空思牵挂,篝火让人深深的沉浸其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篝火中燃烧的热情、桂院大集体的温暖。

图:游园游戏之猜灯谜活动

图:蒙族舞蹈表演

图:一起欢跳兔子舞

图:特色丢手绢活动

图:大合唱现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