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音乐与教育系党总支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公益广告

作者:王越 冀慧凝时间:2018-11-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中宣部创作推出了一批“时代楷模”公益广告,我系党总支积极落实中宣部《关于做好时代楷模公益刊播的通知》精神,于11月20日在音乐厅开展“时代楷模”主题党员学习活动。

“时代楷模”公益广告,是中宣部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发布的“时代楷模”和全国重大典型中遴选出的一批群众认可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先进人物,组织创作的一批“时代楷模”公益广告。本片塑造了众多新时代劳动者的榜样形象,展现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者是最幸福的。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张黎明用实际行动有力诠释了什么是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观看完视频后,各党支部的同学们备受感动,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向榜样学习。每一位党员应当汲取榜样力量,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对信念的坚毅执着,谱写创作属于自己的时代赞歌。

图:学习现场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电话:0773-3696156      投诉邮箱:1543858108@qq.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