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教育与音乐学院五月份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周杰时间:2019-05-30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29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刘亮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刘亮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做的重要指示,通过视频播放了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非常感人。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师生学习的榜样

然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熊云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该《条例》经2019年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从2019年5月6日施行。《条例》共十章,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做了明确的规定。熊副书记针对每一章都做了简单的介绍,提倡全体党员会后通读全文,掌握其主要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杰带领大家学习4月30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号召新时代青年做到“六要”;还要求全党要关心青年人的成长,要求共青团组织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周杰书记还就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做了强调,要求大家结合近阶段形势的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上还要求大家注意收看全国扫黑除恶的工作部署,发现身边的线索及时提供;对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情况提出了要求。

此次党员活动日,内容安排充实,学习比较扎实。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

会议现场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电话:0773-3696156      投诉邮箱:1543858108@qq.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