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正文

音乐与教育系开展《毕业生求职能力讲座》

作者:王潞颖时间:2018-12-12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晚,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音乐与教育系在至善讲堂开展了《毕业生求职能力讲座》活动。本次主讲嘉宾是桂林市创业典型陈虹羽老师。作为一名具备超过十五年的企业高层管理工作经验的资深企业培训师,从事标准化管理认证、咨询及职业培训工作20年的资深企业顾问师,陈虹羽老师以朴实真切的语言,结合自己求学求职创业的经历,与我们分享了求学创业心得。

在讲座上,陈虹羽老师以分析我系不同专业的就业需求趋势,就业方向,就业薪水等方面给2019届准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个人经历的梳理与经验分享,大家都对此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过程中,同学们都主动提问,他们向陈虹羽老师请教了有关自己专业的就业工资待遇等求职中的实际问题,老师非常热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氛围非常活跃。讲座结束后,陈虹羽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求职中能够做到胆大心细,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通过这次讲座培训,旨在提高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和就业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提高了自己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的紧迫感。要懂得珍惜青春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进而制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图:讲座现场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电话:0773-3696156      投诉邮箱:1543858108@qq.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