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音教新闻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守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梅洁时间:2020-11-27点击数:

2020年1126午,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坚守育人初心”主题日活动。

主持人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初心的涵义,就是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英雄气概;是为人民服务,为患者造福,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是对党忠诚,心系患者,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需要切实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明确初心三问,落实九个坚持,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

然后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黄文秀同志、莫振高同志、卢永根同志、支月英同志、张丽莉同志五位优秀代表。他们是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教师职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在新时期,每个党员教师都应该充分认识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惟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坚持人民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才能真正当好一名党员教师,成为党员中的优秀者,教师中的佼佼者,才能自觉地把党和国家,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要求自觉落实到行动上。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向黄文秀等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刻苦奋斗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27日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电话:0773-3696156      投诉邮箱:1543858108@qq.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