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音教新闻 正文

学前教育召开2018级实习安全动员云端会议

作者:王丽娟时间:2021-07-09点击数:

7月6日晚上,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学前教育教研室组织,王丽娟老师主持进行。

王丽娟老师主要强调从以下几个方面强调实习的安全和指导:一是通过教育实习中的理论与实践结合,使学生的个人专业知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为将来作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基础;二是通知学生具体的实习时间和要求,实习时间为9月1日至12月24日(如遇特殊情况可顺延一周),满16周达到实习要求,并在实习过程中,完成每日(含节假日)校友邦线上签到,每周提交一次实习周记等要求;三是实习期间主要做好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等工作,不在夜间出行或单人出行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如实申报个人事项,配合防疫机构做好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等工作。严格遵照学校对教育实习的要求开展教育实习,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汇报沟通。最后王老师强调实习安全时刻警记于心、严格遵守、认真防范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教育实习的具体内容、实习申请和流程、安全要求,深刻体会到实习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将会做好充分准备,以坚定地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姿态投入到教育实习工作中去。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电话:0773-3696156      投诉邮箱:1543858108@qq.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