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音教新闻 正文

【2021迎新季】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慰问迎新工作组

作者:余华时间:2021-09-15点击数: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切实解决新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13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到达我院新生报到接待点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师生们予以肯定。

彭超院长新生班助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询问新生入校审核的具体细节,深入了解迎新工作的具体情况,询问各迎新工作点工作进度

图:彭超院长了解新生报道情况

图:党总支书记周杰、副书记熊云云与新生辅导员亲切交谈

图:江帆副院长了解新生报道情况

此次教音学院领导班子的慰问看望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迎新工作开展推动我院迎新工作更加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并让新生真切体会到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希望2021级新生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展现桂院学子风貌,书写新的篇章。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电话:0773-3696156      投诉邮箱:1543858108@qq.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