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音教新闻 正文

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解读会顺利召开

作者:武文斯时间:2021-10-22点击数:

开学伊始,新生入学。为了2021级学前教育的新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情况,尽快投入到新的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四年学业生涯,20211011日上午9:30,全体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在嘉善楼2楼小音乐厅开展了专业解读会。参加本次专题讲座的有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丽娟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武文斯老师及教学秘书林敏老师。

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由武文斯老师从本校学前教育专业概况、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结构、教师团队、教学实践基地、大学四年的专业竞赛及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当前专业发展情况,给大一的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主学习,掌握大学学习的方式和节奏。鼓励同学们,飞扬青春初始,寻找初心莫忘梦想,学无止境道还远,未来尤可期。

图1 武文斯老师进行专业解读

随后,教学秘书林敏老师就课程类型、课程修读、学分获取等教学常规讲解,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必修课、选修课的区别,以及选课原则和操作方式。

图2 教学秘书林敏老师进行课程修读相关说明

会议尾声,王丽娟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能够在美好大学掌握专业知识、培养专业能力,获得友谊,塑造心中向往的自己。本次专业教育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明细了即将开启的四年大学学习的方向,初步勾画了学生对专业及职业的构想,为同学们更好的从高中学习转化到大学学习、进行专业入门提供了一定的帮助。祝福所有2021级学前教育的同学们能顺利扬帆起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电话:0773-3696156      投诉邮箱:1543858108@qq.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