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开展校企联合课程实训,培养学生项目实践能力的养成

更新:2020年07月10日


6月20日至24日,理工学院联合东软睿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66名同学进行微信小程序课程实训。此次实训由东软睿道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授课,通过项目实战,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通过小组合作学习,培养团队协作交流能力,体验企业团队开发过程。在项目实践过程中,学习企业的新技术,了解新技术的发展动态。

   理工学院秉承着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目标,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常与企业联合实训,充分发挥企业应用新技术的优势,应用技术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联合实训,学生参与度高,收获满满。学院也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学习了企业项目实训的授课方式,这些收获对我们今后软件工程人才培养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图:实训现场

(转载自:http://www.gxljcollege.cn/lgx/info/1123/2637.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