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缴费须知

更新:2019年08月07日

一、缴费对象:2019级新生

二、缴费方式

迎新系统网上缴费(2019815-97

具体缴费流程请参照《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网上报到须知》中“财务缴费”进行操作。

三、注意事项及说明

(一)迎新系统网上缴费事项说明:

1.迎新系统网上缴费时间:2019815-97

2.迎新系统网上缴费可供选择的付款方式:

1)支付宝支付:即已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均可在缴费页面扫描二维码跳转到支付宝支付页面付款;

2)微信支付:即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均可在缴费页面通过扫描二维码跳转到微信支付页面付款;

3)银联在线支付:即印有“银联”标志的储蓄卡、信用卡均可支持在线支付;

4)网上银行支付:即已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银行卡可支持付款,具体合作银行以页面显示为准,其他银行可选择银联在线支付;

3.迎新系统已成功缴费(含全额或扣减助学贷款部分后)的新生,到校后可直接由辅导员引导入住。

(二)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

1.该卡名为中国建设银行龙卡畅行卡(储蓄卡),为确保广大新生安全使用银行卡,请确定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未被他人提前拆看。

2.储蓄卡的初始密码统一设置为955330,为保证您的资金安全,请务必及时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修改初始密码。

3.如您不打算报名注册,请勿使用该储蓄卡办理任何业务,届时建行将依据学院提供的相关证明将此卡注销。

4.该储蓄卡在桂林辖区内建行网点或自助设备上取款免收手续费。

5.在储蓄卡使用过程中如遇到其方面事宜,请及时与开户行联系。        

陈凌:0773-5819766 毛欢:0773-58124560773-5819766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来校报到的新生,请及时将储蓄卡激活、改密,保持卡片的正常使用。学校为保障财务结算的顺利进行,请您在大学期间务必保管好该卡,在校期间各项财务款项(主要包括:奖助学金、补贴、结算等)均通过转账方式付款到该储蓄卡中。

2.财务处联系电话:钟老师:0773-3696358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财务资产处

 

关闭